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2022年03月01日 15:26  点击:[]

年初,国发〔2022〕2号《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重磅出台,明确了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图书馆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时,组织全体职工对国发〔2022〕2号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国务院出台新国发2号文件,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支持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是在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贵州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国发2号文件指出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职工们一致认为,图书馆一定要在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抓好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读者。一要加强党员队伍和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可靠队伍。二要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申硕建设工作等重点任务,搞好图书信息资源建设和环境建设。三要充分利用现有馆藏资源,搞好阅读推广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读者的能力与水平。

全体职工进行了学习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积极思考,努力寻找图书馆工作与文件精神的切合点,真正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从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喜报:图书馆读者协会荣获学校2021年度“五星社团”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