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10日 11: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9日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在2022年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基础。同时,支部书记和委员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问题,为会议召开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尚礼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查摆出的问题,总结了党支部在贯彻党章党规、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之后,方尚礼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会议在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分别对支委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会议结束时,方尚礼强调,每位党员会后要认真总结,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为图书馆进步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勤工助学面试选拔及岗前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