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毕节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一行莅临我馆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17日 10:11  点击:[]


316日,毕节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史会荣一行前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我馆副馆长王久云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史会荣和王久云分别介绍了两校图书馆在人员结构、馆藏布局、软硬件设施、读者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就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社会公共服务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分析了建设图书馆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应对举措。会上,史会荣一行还观看了我馆“追梦书心”宣传片,她对我馆学生义务馆员的管理利用、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等给予了高度赞同。

会后,史会荣一行参观了我馆大厅自修室、期刊阅览室及特藏书库,实地听取了我馆服务师生读者和搞好地方民族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两馆同行都认为,校际图书馆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能共同磨合出许多新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对促进图书馆发展建设,做好阅读推广及公共服务带来有益的影响。


文、图/熊近宏 审核/方尚礼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自修阅览区新增电源插座五百个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