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2022年03月15日 09:09  点击:[]

为满足师生读者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3月7日-11日,图书馆组织19个教研单位共52名专业教师,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图书馆利用“2022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图采会”的有利契机,组织各学院集中采选专业图书,此项工作一直得到了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学院选派了素质好、专业强的教师代表参加采选,使得学校图书采购更具有了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届图采会展示了全国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线上采选目前是图书采购的主要方式,它拓展了采选工作的时间和空间,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还拓展了采选人员范围,使得更多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及读者参与到图书采选中来,有效地保障了图书采购质量。

本次图书集中线上采选持续了5天,共采选图书1万8千余种。接下来,图书馆将及时对选书进行筛查、查重后形成订单,争取让全校师生尽快地与新书见面。

 

 集中线上采选图书现场


                                                                     老师们在认真采选

文/谢传梅 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毕节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一行莅临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抓安全工作不放松,搞学习教育促成效 ——图书馆组织学习《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