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终须一别,唯梦不散——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举办第十四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3年06月12日 11:11  点击:[]

2023年6月7日,图书馆指导大学生读者协会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图书馆指导老师、读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荣获“与经典同行”、“三行情书”活动奖项的同学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总结、颁奖表彰、师生畅谈、欢送”四大环节。在总结环节中,编辑部、秘书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等各部部长总结发言,总结一年以来本部门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分享自己与读协的故事。颁奖环节,图书馆老师及各部部长分别为荣获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等活动奖项的同学领发证书,并合影留恋。颁奖结束后,读协指导老师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她十分肯定读协在2022-2023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读协这个舞台中放手做,大声笑,踏实干,做最本真的自己。第十四届会长张飘飘感言:自己在协会两年,收获颇为丰富。在这里,学会了有效沟通,学会了合作共进;在这里,尝试过举办各类活动的艰辛,但也体会到成功举办活动的欣慰!希望协会成员们能更好地经营协会,并乐在其中。在欢送环节,会长龙梅和何凯带领大家共同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欢送即将离开读协的第十四届成员,歌曲的全场合唱达到本次活动的高潮,“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读协,留下了每一届成员青春的身影和各自分享每一次活动成功举办喜悦的感动!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恋中落下帷幕。

读协大家庭陪伴着一届又一届的成员,见证了每位成员的成长。虽终须一别,但梦却不散。一点笔墨一话语,一个读者一火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合影留恋

颁奖现场

文/陆珍祺、黄宇星 图/陈琳丽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共享书香,阅见精彩——图书馆指导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悦读时光”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图书馆指导大学生读者协会举行第十五届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