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16: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感受新时代建设者们默默奋斗、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图书馆党支部于9月22日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坝陵河桥梁科技博物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参观王若飞故居纪念馆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王若飞故居一间间小屋,深刻体会王若飞寻求真理、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并将这种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前行的动力。

在坝陵河桥梁科技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讲解,并进入桥体内部参观各个结构部件。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新时代桥梁建设者们攻坚克难的精神品格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识,以及他们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接受风险挑战的魄力和英雄气概。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王若飞故居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坝陵河桥梁科技博物馆合影留念

文/熊近宏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读者协会圆满完成2023年招新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