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完成2023-2024学年度实践岗位义务馆员招新及岗前培训

2023年10月16日 16:1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校内实践岗位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于10月7至14日,圆满地完成了实践岗位义务馆员的招新及岗前培训工作。

在读者服务部老师的指导下,大学生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分别在10月7日和13日,组织开展了招新面试工作。这次参加面试的同学有180余人,面试分5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围绕图书馆实践岗位工作需求,向参加面试者进行提问,参加面试者紧抓重点回答问题,大多都获得了面试官的认可。最后,根据公平公正、优中择优原则进行综合测评,选拔出了132人。10月14日,对选拔出的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这批同学在经过30天试用期后,将根据表现情况报送学校学生工作部审批,并正式上岗。

图书馆完成了2023-2024学年度实践岗位义务馆员招新和培训工作。新一批实践岗位义务馆员将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广大师生读者的工作实践当中,不断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

面试现场

文/彭远斌 图/彭远斌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交流促提升,阅读促进步——图书馆邀请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开展阅读推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