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绘翩跹韶华梦,谱读协新篇章——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五届迎新晚会顺利进行

2023年10月24日 10:27  点击:[]

为丰富读者协会活动,增进新老成员情感交流,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协会发展,10月20日,读者协会顺利举办了第十五届迎新晚会,同时还进行了2023年西部信息素养大赛学校赛区表彰。此次晚会在郑波澜老师指导下,全程由协会的同学们策划并组织完成。

迎新晚会上,首先对参加西部信息素养大赛学校赛区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郑波澜在进行指导讲话时,对读者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读者协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读者协会的各项活动中来,利用图书馆、用好图书馆,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助力。读者协会会长龙梅发言,她对读者协会的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对新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成员尽快融入大家庭,用心参与各项工作和活动。

迎新晚会分为才艺表演、互动问答、小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了解把握“怎样寻找一本书?”“如何借还图书?”等问题,不断加深了对图书馆的认识。

本次迎新晚会,是在读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举行的。在读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的带动下,协会成员积极准备排练节目,最终将精美的舞台展示给了大家。通过举办晚会,同学们获得了实践能力的锻炼,同时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和友谊。这不仅是一次新老成员的见面会,更是新成员成长的契机。同时,也让大家明白,读者协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就摆在眼前,大家要为之努力奋斗。

金秋丹桂飘香,读者协会不只迎来新成员,还有大家共聚的珍贵时光。少年何惧风浪,读者协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成就更美好的未来。读者协会也在新一代成员的加入中稳步前进,不断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学生进步成长奉献着力量。

undefined

读者协会成员合影

undefined

2023年西部信息素养大赛学校赛区获奖者合影

文/郑波澜、彭慧  图/鲍胜蓉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馆际交流共学习 沟通互鉴同进步——图书馆组织馆员赴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