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召开第四届二级“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2023年12月15日 15:37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12月15日,图书馆基层工会召开了第四届二级“两代会”第四次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馆长方尚礼向全体职工作了图书馆2023年工作报告,基层工会主席邹宝萍作了图书馆基层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办公室熊近宏作了图书馆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接着,参会人员对以上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大家关心的工作与职工利益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图书馆2023年工作报告》《图书馆基层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图书馆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举行了基层工会委员会改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

通过召开此次“两代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发努力,积极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文/邹宝萍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诵诗词歌赋 倡爱山护水——图书馆圆满举办第五届诗书诵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