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开展2024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介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4:58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4年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让广大学生更加了解论文检测的方式和流程,12月28日,在图书馆老师指导下,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在学校范围内开展了宣介活动。

这次宣介活动主要以展架宣传和现场咨询方式进行。活动中,读者协会成员组成九个队,分别在图书馆大厅以及所有学生公寓的门厅摆放了宣传展架。这次论文检测平台再次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检测流程更加便捷,检测结果更加精确了。同学们可以通过图书馆特设的账户登陆后自行检测,亦可以到图书馆进行现场检测。读者协会在每幢学生公寓楼展架现场均安排有人员值守,负责解答同学们的咨询。至发稿时间,已有许多同学到现场咨询。同学们所关心的自检环节检测费用、免费检测次数及文档上传格式等问题,都在现场一一得到了解答。这项宣介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明年的五月底。

这次宣介活动得到了校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广大应届毕业学生的认可和欢迎。毕业季路上,多方协同,秉承宗旨,全力助推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圆满完成,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一个基础服务。


undefined

摆放宣传展架

文/龙梅  图/黄晶

初审/宋颖  二审/冯涛  三审/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召开第四届二级“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