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寒末不歇做策划 开春只管忙奋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共商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事宜

2024年01月03日 16:12  点击:[]

1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图书馆调研指导有关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工作,并与教务处、学工部、宣传部、后勤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和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讨。

调研会上,邹晓青指出,我校图书馆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是“师院温度”的体现,我们要全力以赴助力学生高效学习,为学生向上学习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她强调,一是要全力保证24小时自习空间在2024年春季学期正式开放。二是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做好设施设备安装、开放宣传以及预约系统开发、值班人员配备等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24小时自习空间的管理工作,避免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图书馆馆长方尚礼汇报了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的相关调研和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邓琴、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后勤处处长干正洋、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袁再龙、保卫处处长刘宪帮和宣传部副部长周煜、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邹旭等,对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邹晓青一行前往实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undefined

邹晓青讲话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文、图/熊近宏  一审/杨春红  二审/朱晨刚  三审/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开展2024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