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馆员参观遵义会址

2014年10月27日 21:59  点击:[]

2014年10月24日,图书馆党支部及基层工会组织全馆党员及馆员一行十多人驱车来到遵义市,参观了具有革命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会址及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等地。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看着一件件历史资料和实景,听着讲解员的描述,系统回顾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通过参观大家感觉 到虽然说我们没有机会像革命先烈那样去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可以把先烈们的精神落实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懂业务,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为我院的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到独山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