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到独山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2年10月29日 11:12  点击:[]

10月27-28日,我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图书馆)在支部书记王久云的带领下,一行13人到独山县开展学习教育参观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张四海和挂职独山县打羊乡党委副书记的图书馆馆长韩山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一是参观了独山县打羊乡新农村建设,二是参观了省农委独山草种场,三是参加了独山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基地及廉政教育基地。

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让支部成员亲眼目睹了十七大以来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农民生活、住房等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农村那种“奋力后发赶超”的精神,使全体党员、群众备受鼓舞,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农村经济建设的多样性和新农村建设的希望;同时深知:“北起卢沟桥,南止深河桥”这段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历史,从而使我们永远“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历史使命,使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馆员参观遵义会址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与凯里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友好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