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与凯里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友好交流

2011年05月23日 22:19  点击:[]

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使党支部在“五先进一满意”活动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1年5月20日下午,前往凯里学院图书馆开展党建和馆际友好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在凯里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进行,刘强馆长首先向我馆一行介绍凯里学院图书馆总体情况,韩山馆长接着向凯里学院的同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后。两馆全体党员分别就图书馆新馆建设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主张。座谈会后,我馆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凯里学院图书馆。

此次交流活动中,凯里学院图书馆在新馆建设以及党建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使我馆的同志深受启发,也值得我馆借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到独山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