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 化学习成果为工作力量——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5:5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践行 “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尚礼领学了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及“浦江经验”相关材料。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学习成果运用到图书馆工作实践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工作经验,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现场

杨春红、常秀红二位同志在活动中按照安排上了微党课。杨春红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题,谈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的体会。常秀红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浦江经验”的心得感悟。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高校党组织师范微党课。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锻造向下扎根、向上登攀的过硬本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观看视频

文/熊近宏 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图书馆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十三、十四党支部联合赴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开展研学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