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图书馆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7日 11: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方尚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党员楷模”“领导人的青春岁月”“信仰的力量”“廉政文化”等展区,大家用案例学思想,用典型悟党性,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对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满了信息。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集中举行上微党课。这次微党课由潘秋童、刘南燕两位同志为大家上,潘秋童以“廉政形势下高校教师的廉政教育思考”为题,阐释了高校开展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途径。刘南燕则结合参观内容,从深刻感悟革命传统的思想伟力、深入理解革命精神的本质内涵等方面指出了弘扬党的革命传统的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更加坚定了践行主题教育“学习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地积极地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图书馆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合影留念

文、图/熊近宏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 化学习成果为工作力量——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