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2024年03月05日 08: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2024年3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尚礼同志主持,17名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按照公正公开原则,首先通过了《图书馆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法,补选朱晨刚同志为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严肃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党员大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确定朱晨刚同志担任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

以上补选结果报机关党委审批。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文、图/熊近宏

一审/熊近宏 二审/朱晨刚 三审/方尚礼

上一条:民主评议强党性,激发活力促提升——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