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民主评议强党性,激发活力促提升——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2024年03月25日 16:17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服务意识、中心意识、凝聚意识和促进意识,建设新型党支部。根据《党章》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3月22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尚礼主持。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年度综合考核情况、教职工年度考核等有关情况,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结合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年度考核等,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测评。通过测评,支部委员会最后确定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人选。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民主评议,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规范自身言行,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持续深入的学习、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文/图 熊近宏

一审/付汝霞  二审/朱晨刚   三审/方尚礼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