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图书馆2016级义务馆员第一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16日 10:17 文/胡兴 图/肖建 点击:[]

2016年10月16日,图书馆“义管委”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图书馆2016级新义务馆员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由义务馆员校级联络员肖建、张啟梅总体负责,由义务馆员、图书馆勤工助学组长胡兴、周虹、张春华、杨茂欢、罗杰、唐书臣、吴启坤主讲,肖建辅讲。共分7个组进行,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训练。首先由图书馆勤工助学各小组组长进行理论知识讲解,然后由勤工助学各组成员带领新义务馆员到各楼层进行实训并参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当班老师谢民乐、芦凤平等负责图书RFID自助借还、图书上架实践操作指导。截止2016年10月15日止,我校2016级报名参加图书馆义务馆员的学生人数达到270人,本次正常参加培训的人数有208人,有62人因为个人原因未能正常参加培训。

到2016年10月16日20:00,义管委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培训。通过这次培训,2016级新生对图书馆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图书馆义务团队有了一定的认识,知道了作为一个义务馆员的责任与工作。这次培训给了大家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撰稿人:历史与社会学院,15历史(一)班,胡兴

图片提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4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肖建

 

上一条:2016年图书馆义务馆员秋季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告别青涩 拥抱彩虹——记2016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