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2018届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暨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2018年05月29日 09:31 文/孙祖明、李瑞华 图/欧新德 点击:[]

为了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增强义务馆员团队凝聚力,表达对毕业义务馆员即将离校的依依不舍之情,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的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暨读者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副馆长王久云、读者服务部主任、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李瑞华、图书馆基层党支部书记候晓玲及其他各部门老师。2014级毕业义务馆员代表肖建、2015级义务馆员代表熊黔及图书馆读者协会代表马德贵等同学作为特邀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孙祖明、胡诚祥两位同学策划,刘易婷同学主持,共有近200名义务馆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毕业欢送、知识问答和读者座谈三个环节进行,并在各个环节中穿插小品、朗诵、舞蹈、歌曲、手语等表演节目。

会议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节目—《魅氧》中拉开序幕后,王久云及李瑞华先后表达对毕业义务馆员的祝福及对全体义务馆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并希望大家携手共进,继续发扬自愿奉献的义务服务精神,促进义务馆员团队健康发展。肖建发言表达了他对义务馆员这个大家庭的深深留恋与不舍,希望各位义务馆员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能够坚定的走下去。

在图书馆知识竞答环节,义务馆员分9组推选代表依次答题,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和了解图书馆利用的相关常识和专业知识。

在读者座谈交流中,同学们不仅认真填写提交《图书馆服务质量调查问卷》,也积极为图书馆的服务发展建言献策,王久云现场就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答。会议同时还颁发了优秀义务馆员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和肯定同学们在义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贡献。

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其乐融融,特别是小品《默剧》、歌曲《彝族敬酒歌》、《同桌的你》、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十分精彩,引人注目、令人回味,体现义务馆员团队是团结协作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结束会议。

王久云馆长致词

毕业优秀义务馆员代表肖建发言

座谈会代表发言

知识竞答

优秀义务馆员代表颁奖

《彝族敬酒歌》

合影留恋

 

文/孙祖明、李瑞华 图/欧新德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2020-2021学年实践岗位岗前培训 下一条:2018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