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插上“悦”读翅膀,扬起青春风帆

2016年10月25日 15:11  点击:[]

插上“悦”读翅膀,扬起青春风帆

——图书馆读者协会2016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简况

为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及对优秀成员的鼓励,2016年10月21日下午5点,图书馆读者协会“2016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举行。图书馆馆长韩山、副馆长王久云、相关老师、义务馆员代表及读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活动在图书馆学生团队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图书馆馆长韩山发言,韩山馆长指出:“读协不仅提供给学生们‘齐阅读,同分享’的学习体验,还提供给大家一个‘读中学,学中做’的平台,同学们在做的过程中允许犯错,因为这也是一个学习、获取、改进的过程。”紧接着,读协新老会长、各部门负责人、义务馆员代表及新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协会各部门的职能及工作展望,分享自己读协生活的亲身经历及所学所得,并鼓励新成员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去面对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把协会当做成长的舞台。大会最后一个环节为优秀成员表彰,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及相关老师分别为协会理事会成员、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颁发证书,王久云副馆长对协会工作的开展做出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大会在图书馆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宣读协会入会誓词声中拉下帷幕。新学期,新气象,读协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悦”读时光,书写精彩生活。

 

新老“书友”齐聚一堂

     韩山馆长发言

王久云副馆长与部分优秀会员获得者合影

 

上一条:读者协会举办“图书馆业务管理”辩论赛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讲座之黔学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