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图书馆业务管理”辩论赛

2016年10月25日 15:14  点击:[]

读者协会举办“图书馆业务管理”辩论赛

201610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协会在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图书馆业务管理”辩论赛。第一场辩题为:“图书超期该不该收费”,第二场辩题为“图书馆该不该开设咖啡厅”。

读者协会的14名成员参加了此次辩论赛。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及图书馆4名老师担任了此次辩论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为读协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知识综合素质的平台。经过激烈的辩论和公正的评比,辩题一正方队和辩题二反方队荣获团队优秀奖,江旭礼、穆丽蓉荣获个人最佳表现奖,穆丽蓉、唐美荣获最佳辩手奖,穆丽蓉、胡州荣获最佳仪表奖,王兴悦、胡州、唐美、雷文满、秦彪荣获最佳语言奖,田青青、张青、龙睿、钱虎、何腾妃、胡琴蝉、项启杰荣获参与奖。

 

正方一辩开篇立论

 

正方二辩驳对方立论

 

反方一辩自由辩论

 

评委分析点评赛况

上一条:爱意本无边界,人与自然当和谐——第一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下一条:插上“悦”读翅膀,扬起青春风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