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有你,便是最好的相遇——读者协会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1日 15:41 文/黄晶 图/吴绍琴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晚,读者协会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在图书馆十楼举行,读者协会新老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见面会在协会成员的歌曲合唱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五个环节:宣传片观看、发言献策、才艺表演、趣味游戏、入会宣誓。读者协会宣传片以视频的形式,从读者的视角,向大家展示协会每年各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及活动中成员们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观看宣传片,一齐走进读协,共同回味每一次活动开展的书香味。短片观看结束,成员们有感而发,大家谈所做,讲所得,诉所需,纷纷对协会发展及活动举办积极建言献策。在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朗诵、舞蹈、合唱等节目,在读协提供的小舞台中尽情发挥、展示自我。在随即进行的趣味游戏环节中,活动达到高潮。图书馆日常使用常识被融入进“书名大作战,你比我猜”、“走进图书馆,我问你抢答”、“书海寻宝”等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一齐走进图书馆。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协会入会宣誓。第十三届新老生见面会至此圆满结束。

今年,读协成立已十三个年头。今天,读协成员齐聚一堂,大家携手并肩,凝聚智慧,在书虫的世界里,以书会友,因阅读而相聚,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阅读推广小当家!

才艺表演

走进图书馆,我问你抢答

书名大作战,你比我猜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学校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我和我的……”家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 下一条:因为热爱,所以相聚——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圆满完成2021招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