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站点推荐
 开放时间 
 校外访问 
 软件下载 
 中图法 
 常见问题 
 学术站点推荐 
 资源使用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帮助与指南>>学术站点推荐>>正文

综合类 学术站点推荐(二)

2015年10月14日 14:32  点击:[]

网站名称

网址链接

网站简介

开放阅读期刊联盟

http://www.cujs.com/oajs/

开放阅读期刊联盟是由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发起的,加入该联盟的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会员承诺,期刊出版后,在网站上提供全文免费供读者阅读,或者应读者要求,在3个工作日之内免费提供各自期刊发表过的论文全文(一般为PDF格式)。读者可以登陆各会员期刊的网站,免费阅读或索取论文全文。现共有20种理工科类期刊、3种综合师范类期刊、5种医学类期刊和1种农林类期刊。

DOAJ-开放存取期刊目录

http://www.doaj.org/

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开放存取期刊目录)收录4050种科学与学术期刊,其中1455种为全文收录期刊。学科覆盖农业、生物与生命科学、化学、历史与考古学、社会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等。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NSTL

http://www.nstl.gov.cn/NSTL/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是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批示于2000年6月12日组建的一个虚拟的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机构,成员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工程技术图书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图书馆、中国医学科学院图书馆。网上共建单位包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根据国家科技发展需要,按照"统一采购、规范加工、联合上网、资源共享"的原则,采集、收藏和开发理、工、农、医各学科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面向全国开展科技文献信息服务。

MBA智库搜索

http://www.mbalib.com/

MBA智库百科是一部内容开放的经济管理百科全书,创办于2006年,号称全球最大最专业的中文经管百科。MBA智库网站是经济、管理行业的综合服务商,是从事企业管理工作人员专业媒体集合平台。主要为中国各企业管理人员和各大院校的企业管理学生提供管理资讯及技术服务。 MBA智库百科是人人可以参与编写的百科全书,其目标是专注于经济管理领域知识的创建。MBA智库百科的内容可以被复制,修改和再发布。MBA智库百科上的文章以此来始终保持自由。

下一条:综合类 学术站点推荐(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