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数据库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其他数据库>>正文

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

2020年12月18日 08:50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产品的使用,该产品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全部教育领域,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期刊总量达400种。

访问网址:http://edu.newacademic.net

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是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外文资源平台。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全球重点教育机构、教育组织出版的行业最新内容。期刊总量达400种,作者涵盖法、美、德,、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平台全面覆盖教育学各学科领域,涉及领域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提供科研、教学领域的最新国外教育资讯,是行业内不可或缺的科研工具。

 

 

上一条:师范教育专题类数据库 下一条: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