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数据库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其他数据库>>正文

师范教育专题类数据库

2021年09月27日 14:43  点击:[]

链接地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是国内首个师范类数据库,是中央电教馆按照新课标的理念和要求开发而成,2020年在中央支持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倡导下进行优惠政策,由于疫情原因馆内经费不足等原因,在全国《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西部优惠统一采购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进行优惠,在2020年这种特殊情况下优惠为4.85万元,是全国最低价格,价格明显大幅度低于全国所有同类院校;2021年,师范库坚持继续贯彻西部地区的支持的前提下,价格较往年有小幅度的回暖提升,并且平台增加了综合实践活动和教研模块,资源模块增加。涨幅后现在仍低于全国同类院校价格,后续采购不低于西部优惠采购价格。《基础教育教材教参数据库》目前是国内首套也是唯一的一套支持查询阅读全国各时间期中小学教材教参的知识库。该平台可为用户搜集、制作自1948年起至今的国内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七千余种,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链接地址:http://103.38.225.178:8087/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数据库》目前是国内首套也是唯一的一套支持查询阅读全国各时间期中小学教材教参的知识库。该平台可为用户搜集、制作自1948年起至今的国内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七千余种,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上一条:中国高校教学科研成果大数据分析平台 下一条: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