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馆员会议

2015年04月02日 21:51 义务馆员 杨茂欢 点击:[]

近期图书馆根据网上招聘勤工助学岗位面试结果,确定在报名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383名同学中,聘用学生助理馆员116名,4月1日中午,图书馆在文韬苑明德楼225梦想教室召开了新聘勤工助学学生助理馆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工作委员会”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校级联络员余洪平同学主持,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和读者服务部主任李瑞华老师出席了会议。

王久云副馆长在会议上宣读了《图书馆勤工助学管理规定》,要求新聘学生助理馆员尽快熟悉了解馆藏结构和馆藏布局,加紧学习图书借还、馆藏查询等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工作技能,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配合和支持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紧接着李瑞华老师介绍了此次学生助理馆员招聘相关情况,进一步说明勤工助学义务馆员与普通义务馆员的关系,同时也对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意见,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会议最后由余洪平同学向大家介绍各书库(部门)小组长,分配工作岗位和卫生区域,并向新成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召开,同学们知晓了图书馆学生助理馆员的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所有新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于4月份正式上岗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下一条:图书馆2015年春季义务馆员聘任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