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2015年03月21日 21:53  点击:[]

2015年3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梦想教室召开了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职工代表暨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1、图书馆馆长韩山做了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并且进行了分组讨论;2、通报了图书馆2014年的财务支出情况以及2015年的绩效考核方案。3、基层工会主席杨春红做了2014年的工会工作总结,同时听取了分组讨论的各种意见;

这次会议意在适应学校加强管理的需要,推进“馆务公开、政务公开”的民主进程,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为顺利通过2015年新建院校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2015年春季义务馆员聘任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对新馆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