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签订馆际互借协议

2013年05月14日 11:02  点击:[]

5月13日下午,继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馆际互借协作之后,我校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协议签字仪式在民大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韩山与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签订并互换馆际互借协议文本。即日起,两校图书馆将为持有“馆际读者证”的对方读者提供与本校读者一致的图书文献、电子资源及其他信息服务。参加签字仪式的有两校图书馆其他馆领导和部室负责人,签字仪式由民大图书馆书记陈玉平主持。

签字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体系建设现状、馆藏特点、发展规划等情况,一致认为,秉持资源共建、共享、共知、互补理念的馆际协作,有利于促进两校学术研究、文献交流和馆际合作,同时也是落实省属高校教学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卢云辉馆长表达了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总结、规范和优化服务流程,使双方的读者切实受益,打造馆际协作典范的愿望;韩山馆长对民大图书馆的诚意合作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将认真落实双方协定,使美好的愿望成为现实。

仪式结束后,两校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就馆际互借工作的业务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对口交流。

上一条:图书馆2013年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成立义务馆员摄影兴趣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