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12日 11:14 11级文秘班 王光荣 点击:[]

2012年10月12日下午2:00—3:30,图书馆在明德楼225梦想教室举行了2012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图书馆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出席了大会,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以及陈劲松、宋颖、万莲友、付汝霞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有200多名义务馆员参加,会议由义务馆员章升平同学策划,贾锋建、刘梅两位同学主持。
 
此次大会有两大主题:一是新义务馆员的动员及聘任,二是往届义务馆员届满考核评优。
 
这次大会共续聘义务馆员137人,表彰优秀义务馆员75人。三年多来,图书馆在“让读者亲自参与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过程,激发读者阅读兴趣,达到‘以工促学’”的良好愿望下,经过全体老师的精心带领以及优秀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义务馆员队伍已从2009年11月首批招聘的27人迅速增加到了500多人,形成了一支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优秀学生馆员队伍,成为图书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2012级新生义务馆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义务馆员圆满完成组织引领新生实地参观图书馆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