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省委讲师团龚晓宽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公益讲座

2012年05月24日 11:21  点击:[]

2012年5月23日下午,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原团长、研究员、经济学博士、贵州省核心专家龚晓宽教授应读者协会的邀请,来到我校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为师生们作了一场“学习与人生——学习方法纵横观”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团委邹晓青书记主持,全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为了激励大学生努力学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到自己的前进方向,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生活,龚晓宽教授从学习的意义、方法、目标和途径四大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进行讲述。龚教授不仅结合古今中外名人来阐述他的观点,还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同事的个人经历直观的向同学们诠释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在此次讲座中,龚教授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听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最后,龚教授还用“热爱生活,终生拼搏”八个大字来勉励同学们。在热烈的掌声中,一场精彩的演讲得到圆满结束。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下一条:2012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