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CNKI的故事”视频演讲大赛活动推广

2016年05月17日 10:46 文、图/冯涛 点击:[]

中国知网(简称CNKI),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为分享读者在使用知网学习、阅读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类故事,分享知网给参赛者学习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推荐优秀文献、书籍。2016年5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与CNKI贵州分公司合作,在我校鉴湖举行了“我&CNKI的故事” 演讲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当日,推广组向读者介绍了中国知网的概况及其知识资源的强大优势,介绍了活动征集时间、参赛对象、比赛流程、参与方式、作品内容及要求、提交方式、评审流程、评分细则、奖项设置情况,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演讲大赛。通过比赛,提高参赛者对CNKI工程的认识,提升中国知网文献资源检索的综合技能,充分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活动现场,老师与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关注中国知网官方微信进行活动的了解,同时进行报名。许多同学表示在校期间各类学习与科研对CNKI有广泛使用度,希望此类活动继续推广下去,为师生在科研、论文等工作学习中提供更多帮助。

推广组向读者介绍大赛流程

活动推广组合影

上一条:2016年CALIS中心中文图书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下一条:2016年度图书馆实践岗位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