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7图书馆勤工助学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8日 16:3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使贫困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同时也为缓解图书馆人力紧张的矛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图书馆于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图书馆十楼开展勤工助学招新面试工作。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们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图书馆勤工助学的招新共设102个岗位,而报名参加应聘的同学达329人,超出岗位人数的2/3。面试工作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并分成七个面试小组分别进行。面试中,各小组面试考官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严格的面试,前来应聘的同学也井然有序、热情大方,回答问题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面试官的连连赞赏!

面试结束后,图书馆将符合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102名同学名单上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以后,才正式录用培训到岗工作。

上一条:一路书香 志愿同行——2015-2016学年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义工委”成员风采(第一期) 下一条:图书馆派代表参加“大数据与图书馆下知识生态创新服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