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组织开展“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说明会

2017年09月25日 11:43 宋颖 点击:[]

2017年9月20日下午,我馆参考咨询部分别在图书馆会议室及信息楼415教室开展“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说明会。会议由王久云副馆长主持、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上,冯涛、颜谦及高慧月老师分别就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信息检索素质教育”是我校开设的一门公共课程,授课环节由图书馆承担,全课共12个课时,分为理论学习与上机实践。会议开始之初,王久云副馆长对课程做了简要说明,并对授课前准备、教学行为及教学规范作了相关要求。冯涛老师接着就理论知识课件及上机实践题目作了详细讲解并简单演示。为提高授课质量,我馆本学期为授课教师配备了扩音器及激光笔等授课辅助工具,颜谦老师会上详细讲解及演示其使用方法。最后,高慧月老师对上机实践环节中教师机的使用现场向各位老师进行演示,确保授课的上机实践环节顺利进行。会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积极沟通交流,确定了考核方式等细节问题,进一步推动了授课工作的开展。

图书馆领导对“信息检索素质教育”授课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授课教师虚心学习,积极进取。我馆上下齐心协力,力争做好图书馆“教辅”角色。

王久云副馆长发言

冯涛老师演示理论知识ppt及上机实践题目

高慧月老师演示教师机使用流程

颜谦老师讲解扩音器及激光笔的使用

全馆教师虚心学习,积极进取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第一批义务馆员集中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传达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