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领略名师风采,助力四六级通关——2018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活动之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2018年05月08日 11:39  点击:[]

5月7日,图书馆读者协会诚邀新东方功勋教师黄培辰在宁静楼537教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为同学们解读四六级考试最新动态,助力备考。

关于如何备战四六级考试,黄培辰老师分模块依次就听力、翻译、做题和作文四个部分讲解如何抓住基础、攻克重难点,快速提高四六级考试分数,简明扼要地指出同学们做好四六级“四件事”也就做足了四六级的考前准备。首先,听力部分是得分的重要部分,强调贵在坚持,熟能生巧;其次,指出要短期内快速提高四六级考试成绩,翻译才是出路。翻译过程中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解析能力,是有效学习的捷径;再者,幽默风趣的黄培辰老师重申了做题的重要性。只有勤于练习,了解题型,置身于考试情境中才能临场不乱,练就自信从容的考试心理素质;最后,就大部分同学关心的写作部分,黄培辰老师指出要积累有效词汇,培养语感,扩充自身知识库,用专业知识素养和扎实的语言功底征服阅卷老师!此次培训会中黄培辰老师深入浅出地道明了四六级考试技巧,为同学们指出了提高四六级复习效率的有效途径,提出富有建设性的英语学习意见。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仔细地做笔记,抓住这难得学习机会!

培训会临近尾声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背单词、做阅读、英汉思维模式差异及其做题方法等向黄培辰老师自由提问。黄培辰老师的独到见解和细致详尽的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新东方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重拾英语学习的信心,做好了四六级考试的应战准备,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书香校园。

     

黄培辰老师现场解读四六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现场互动

  文/高慧月   图/王婷 高慧月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培训通知】如何把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结合时代的创业与就业机遇? 下一条:培训通知: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