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圣诞杯“英语达人”口语大赛

2018年12月03日 08:39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圣诞杯英语达人”口语大赛 活动方案

 

 

一、  赛对象在校师生

 

二、技术支持:北京金艾尔科技有限公司

 

三、赛简

 

   1. 比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MyET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专利证号 ZL02160031.7),精准、快速、即时评分,比赛系统同时指出发音等存在的问题,边参赛,边实践,边提高。

 

2. 按得分即时排列。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分数,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3. 比赛系统具备自动语音识别功能,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上传服务器存档和检测。

 

 

 

四、

 

促进我校师生之间英语学习的交流、分享和竞技,培养以听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生英语应用的能力,让学生在求学互动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英语口语交流水平。

 

五、规定及办法:

 

n  报名条件:在校师生

 

n  报名、比赛日2018121日00:00至2018123124:00后即时参赛

 

n  报名方式:通过(http://contest.myet.com/gzsfxy)费在线报名

 

n  竞赛途径:PC脑或在线荐使PC脑参赛)


竞赛办法:

 

所有间内点使务器统指定获得数。

 

每位重复升自参赛佳成绩。

 

若比同分先后依据络公告单。

 

评分规则:评分MyET线(ASAS©利第ZL02160031.7)

 

领奖方式:颁发

 

六、项设:

     一等奖1名,奖品:kindle+荣誉证书+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课程使用一年

     二等奖3名,奖品:智能手环+荣誉证书+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课程使用一年

     三等奖3名,奖品:智能音箱+荣誉证书+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课程使用一年

     优秀奖5名,奖品:智能笔+荣誉证书+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课程使用一年

七、赛流(报名前务必阅读比赛官中的参赛流程)

 

1:http://contest.myet.com/gzsfxy仔细阅读比赛官网中的参赛流程,然后点选「在线报名」

 

2出报名表成功的提须为真实信息便参赛资格和领取品)

 

3安装MyET端的“比,并按照安装装时请选择

 

4、安装完成后,入MyET,选择[大陆服务器],输号密码;MyET户端“赛”厅;

 

5入比, 选择,即可开赛。比赛。

 

6界面仿老语句比赛过程得分了解发题、右上训练赛。

7、单次比赛结束时,系统将会记录每场比赛中选手的成绩,并且上传音档,在成绩上传完毕前(画面会显示当次发音、语调、流利度、音量各项得分成绩),请勿关闭MyET。若比赛出现参赛者成绩同分时,将会依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比赛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获奖名单。

 

8自己成绩新进入比赛赛分成绩进行排名。公告单。

 

9MyET学法」所的「,并与著名优选不同体,力训练的学提高正有力。语共计近500在全国50余所公共图书馆正式开通使用。

 

 

 

 

报名官网:http://contest.myet.com/gzsfxy

咨询电话:18685196338

客服QQ:   452429677

 

上一条: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知识抢答赛及登高活动 下一条:“与经典同行,我心中的经典” ——贵州水东大讲坛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