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Ebsco外文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4:38  点击:[]

    根据我校各学院老师的科研需求,图书馆特邀请Ebsco外文数据库北京培训师于4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点30分在我校信息楼416机房(从国资处楼梯上),针对Ebsco(ASP+BSP)的权威资源库收录情况、外文文献检索案例、布尔逻辑运算符和检索技巧、文件夹的建立与利用、如何设定期刊和检索新知通报推送功能、全文在线翻译英译中及英语朗读功能、现场案例研讨等方面提供专业培训。凡参与此次培训的教职工,统一颁发Ebsco继续教育证书。有参加此次培训需求的老师,请于4月9日前通过协同邮箱回复图书馆冯涛或高慧月老师,以便进行后续工作安排。

    祝工作顺利!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4/3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年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学生馆员岗前培训侧记 下一条:2019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试用结束 校内实践岗位面试选拔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