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勤工助学面试选拔及岗前培训

2022年03月14日 14:39  点击:[]

近期,图书馆完满完成了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勤工助学面试选拔和岗前培训工作。

在团队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分步骤进行面试选拔和岗前培训。本学期图书馆共有64个勤工助学岗位,网上报名544人,参加面试256人,除了继续留用的41名老成员外,需补充23名新成员。面试人员分为六组,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要考察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最终录用了23名素质好能力强的新成员。在对新成员进行岗前培训时,培训人员分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及学生团队,对纸质资源检索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培训。培训人员还对新成员进行了归还图书排序、上架的实际操作培训。通过岗前培训,新成员们尽快掌握了图书馆工作的基本技能,使他们愉快地融入了勤工助学义务馆员队伍,为正式上岗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姚华平 图/吴玉林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抓安全工作不放松,搞学习教育促成效 ——图书馆组织学习《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