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会同保卫处及物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2022年03月24日 15:16  点击:[]

为了打造良好阅读学习环境,搞好消防安全是图书馆工作的基本保证。3月22日,图书馆特别邀请了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一行及物管人员前来图书馆,在馆长方尚礼等陪同下,依次对一至六楼自修阅览区电源线路、消防应急灯等进行了安全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图书馆自建馆以来,一至六楼原有的一百多个电源插座以及消防应急灯分别存在着松动、不通电、强弱电混合通道、电源线路老化等问题。在排查后座谈交流时,保卫处的同志还对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搞好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这次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图书馆将形成报告,协同相关部门进行维护处理,力争打造安全舒适的阅读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服务。

文、图/李瑞华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坚持以生为本举办毕业论文撰写 及考研指导培训 下一条:三行文字,笔尖上的青春 ——读者协会第八届“三行情书”征文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