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义务馆员 总结表彰暨欢送会

2022年05月24日 10:01  点击:[]

5月20日,图书馆成功举办了2021-2022学年学生义务馆员总结表彰暨欢送会。100多名学生义务馆员及图书馆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前东、周一恋两位同学主持。

激情四溢的开场舞后,会议按议程依次进行。首先,副馆长王久云致词,她对图书馆义务馆员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自愿奉献、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为共同搞好图书馆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接着,由指导老师李瑞华宣布了下一届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名单。然后,大会向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99名义务馆员颁发了奖状,并向考核合格的217名同学发放了《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义务馆员聘书》。最后,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班邓娜同学代表优秀义务馆员发言,她分享了加入义务馆员团队的工作经历、感受及收获,表达了即将毕业离开昔日伙伴的依依惜别之情。接下来,会议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潘书颖同学带来的魔术《魔力动人》给欢送会增添了亮色,陈瑞雪等5名同学表演的舞蹈《红马》深深震撼了在场观众,古筝表演《这世界这么多人》、舞蹈《秧歌手绢花》、合唱《纸短情长》、舞蹈《roly poly》、歌曲《同桌的你》、朗诵《远航》等节目无一不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烘托了会场气氛,现场掌声不断。

图书馆义务馆员队伍以培养学生自愿奉献精神、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自立自强意识为宗旨,其工作和活动开展,推进了广大学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当中,增强了学生的情感认同和实践认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

文/何斌 图/马富余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读有故事的人,听会行走的书 ——图书馆举办2022“真人图书馆”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爱国初心,牢记兴国使命 ——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我和我的……”家国情怀 系列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