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6:59  点击:[]



428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着力提升依法办事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尚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尚礼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文章《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理论体系的创新成果,它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之后,党支部两位委员上微党课。组织委员代金晶微党课题目是“图解怎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她从参加对象、开展时间及活动内容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项。她的讲课通俗明了,让党员同志们都觉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宣传委员付汝霞微党课题目是“党员微信使用指南”,她从党员微信使用“正确认识”、“七个纪律问题”、“六个负面清单”等着手,分享了党员在使用微信时需要有的政治站位,需要遵守的政治纪律及需要规避的负面清单。

最后,方尚礼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亲历者、推动者和受益者。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图书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我们要通过搞好图书馆建设和服务师生读者工作,不断提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能力,不断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从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付汝霞 图/代金晶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深入学习党纪党 规持续搞好党风廉政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