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图书馆2017年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3日 15:03 物电学院15级计算物理专业 刘红霞 点击:[]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2017年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暨表彰大会”于5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隆重举行。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各部室领导、老师应邀出席大会。毕业义务馆员、读者协会嘉宾、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及其他义务馆员200余人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会在充满激情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王久云副馆长致开幕词后,读者服务部李瑞华主任、读者协会代表、毕业义务馆员代表先后发言,纷纷表达对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离别之情的留恋与不舍。接着表演由勤工助学和实践岗位各小组编排和选送的舞蹈《seve》与《山楂树之恋》、小品《图书馆风波》、话剧《暗恋桃花源》、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和手语《栀子花开》等精彩节目过程中,图书馆教师代表陈实老师献唱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将大会推向高潮,期间,分别为在图书馆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义务馆员分别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最后大会在义务馆员主管领导王久云和指导老师李瑞华以及义工委全体成员一起合唱《大学问》中落下帷幕。欢送会结束,所有参会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恋,为这次欢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欢送会为毕业义务馆员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特殊氛围,不仅寄托了大家对毕业义务馆员的祝福,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图书馆和义务馆员团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采。

毕业义务馆员代表发言

舞蹈表演

教师代表演唱

手语表演

为优秀义务馆员颁奖

为优秀义务馆员颁奖

大会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第一批义务馆员集中培训 下一条:2017年图书馆实践岗位招新及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