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咨询
 图书借阅 
 自助借还 
 图书推荐 
 参考咨询 
 论文检测 
 图情通讯 
 用户培训 
 图书捐赠 
 书刊荐购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文献传递 
 信息检索课程 

参考咨询

一、服务内容

为读者解答在使用图书馆时所遇到的问题,在新馆一楼大厅设立总咨询台,解答校内外读者的各种咨询。图书馆主要通过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邮件咨询等多种服务方式进行问题解答。

面对面咨询

图书馆咨询台及所有服务窗口都有老师,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帮助你解决在图书馆查找资料时遇到的一切问题并处理读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从简单的到具有一定深度的研究型工作问题都会尽力给予帮助。

电话咨询和邮件咨询

如果你没来图书馆,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向图书馆相应服务窗口的老师提出咨询,图书馆会在在电话或邮件中与读者交流,回答读者的问题。图书馆各服务窗口主要负责人的电话和邮件地址可以从本馆网页上找到。

FAQ

对读者经常会遇到并提问的问题,图书馆已经整理了“图书馆常见问题解答”,读者可以从FAQ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二、服务流程:

读者提出问题---问题解答---记录相关信息

三、咨询方式:

实地:图书馆三楼参考咨询部

电话:86270118

邮箱: libraryrs220 @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