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大成故纸堆

2018年03月28日 11:40  点击:[]

《大成故纸堆》是专门收录古旧资源的数据库,内容覆盖晚清和民国期刊(老旧刊)、古籍文献、民国图书、古地方志、申报、顺天时报、大美晚报和中共党史期刊,共8个方面的老旧资源。汇集老旧文献于一体,史料珍贵,检索方便,可直接阅读及下载,是研究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不可或缺的数据库工具。

《大成故纸堆》的所有数据全部采用原件高清扫描,很多资料属于国内不多见的珍本,史料珍贵,内容丰富,检索方便;资料涉及文史教育、哲学经济、政治军事、工农交通、天文医药等等各大门类,在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学、教育、哲学、政治、科技史等方面尤其有着很强的研究价值。

《大成故纸堆》平台设计简洁,功能强大,可以通过学科分类浏览,也可通过检索直达篇目目次,不需要安装专门的客户端或阅读器,直接在浏览器下即可直接阅读,需要下载时直接生成pdf格式,使用时无并发数限制。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访问入口:www.dachengdata.com

上一条: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下一条:百度文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