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维普学习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8日 11:25  点击:[]

使用入口:维普学习服务中心https://xuexi.cqvip.com/

该中心是维普品牌下学习类、考试类产品的一站式使用主门户,目前集合了公司学习+考试资源+服务五大产品,包括:《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维普医学考试服务平台》、《维普培训考试服务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学习需求,在此中心便捷地访问任一产品及服务的子模块,进行更专业更全面的学习,助推更高效的过程化学习与培训。


一、《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http://vers7.cqvip.com《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职业题库、高教题库双题库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资源,并提供精品题库复习训练、试题试卷浏览查询、行业考试资讯动态的考试应用服务型产品。

二、《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http://kaoyan.cqvip.com)是针对考研人群推出的考研学习服务系统,提供考研人群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多种复习练习功能,是一个资源量较为全面、内容可信度高、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
三、《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https://zhiye.cqvip.com涵盖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学业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视频资源库。平台包含教资专题、会计金融、建造消防、公务员、健康医卫、学历提升、职业技能、软考这八大板块的培训课程,资源成体系、质量有保证、服务有帮助。

使用方式及流程

1. 校内(机构单位以内)登录IP范围内)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输入网址http//xuexi.cqvip.com/、或找到本校图书馆官网(本单位机构网站)的“维普学习服务中心”入口链接;访问中心页面,即可选择所需产品模块,进行使用。

2. 校外(机构单位以外)登录IP范围外)

1)《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和《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第一种方式:用“维普考试“手机APP实现”。

第一次注册个人账号需在机构IP范围内进行(新注册的个人账号将自动绑定机构权限);

在机构IP范围外注册的无机构权限的个人账号,可以在机构IP范围内通过维普考试APP”(各大应用市场可直接搜索下载)登录连接WIFI来绑定机构权限;或是通过维普考试APP”扫描机构授权二维码(用户在机构IP范围内打开平台官网,机构授权二维码会显示在首页右上角的机构名称下)来实现机构绑定。

第二种方式:用微信端的“维普掌上题库或微信题库”实现。

即让本校图书馆(机构单位)的公众号与维普微信端“掌上题库”已开通的链接地址,在技术上实现对接后,学生或读者只需关注本校图书馆(机构单位)的公众号后,就可以在微信端直接使用“维普掌上题库”。

2)《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个人用户可在机构有效IP范围内“登录/注册”个人账号并绑定机构,成为机构下的合法用户,后续使用可不受IP范围限制,在机构外任意地区访问并使用。


上一条:让更多的人会说英语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下一条: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