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2023年04月12日 09:27  点击:[]


尊敬的读者:

一、知脉知识服务平台(网址:zmmind.net

二、产品简介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收录教育部认定的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思维导图模板,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学科知识体系,目前平台已有4万余个高质量思维导图模板,平台数据更新及时。

三、产品性能

1. 辅助教师教学

教师可以利用平台现有思维导图模板进行修改、补充、丰富、完善,进而生成适合教师教学特色的思维导图模板,通过知识高度提炼深化学生理解。

2. 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平台上的思维导图模版覆盖知识点众多,涵盖学科广泛,可以帮助学生高效的掌握所学知识点。

3.思维导图的创建与管理

平台“个人中心”板块内置思维导图创建工具,师生可以根据教学和学习需要创建独具个性的思维导图。不仅可以对创建的思维导图进行管理,还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发布到平台上,进而让知识进行广泛的传播。

产品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知脉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说明PPT”。

使用讲解视频:https://zmmind.net/upload/video/zmmind.mp4


上一条: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 下一条:成就世界知美 |“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