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十年之路,蓬勃发展——读者协会第十一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04日 16:20  点击:[]

2019111日下午,读者协会第十一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十楼举行。图书馆老师、义务馆员代表、读者协会新老成员共计150人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读者协会成员陈柳伊,黄坤主持,大会在刘娴同学的葫芦丝独奏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新老生见面会共分为四个环节:总结、表演、游戏、颁奖。总结环节:由协会指导老师冯涛发言,她对协会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在感谢成员们对协会发展所做努力的同时,提出对协会的新希望:各部门分工合作,团结一致,让读协继续保持这股向上的劲。发言提及的活动在随之放映的2018协会宣传片”中一一体现,全体成员再次走进图书馆、走进读协、走进各阅读推广活动的场景。表演环节:在协会提供的小舞台上,同学们带来了朗诵、独唱等才艺表演,大家在其中尽情发挥,展示自我。游戏环节:包裹传递、你比我猜、猜谜抢答中,大家积极参与,不仅活跃了会场气氛,也促进成员间的交流。颁奖环节:分别由冯涛老师、宋颖老师对第十届读协理事会成员、第十届读协优秀会员及优秀工作者颁发聘书和证书。这是对协会成员认真付出的肯定和表彰。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协会誓词宣誓。至今年,读协成立已十年,它见证了一届又一届学子的成长。借此大会之机,全体会员齐聚一堂为协会庆祝十岁生日,推出的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闪亮的蜡烛,象征一颗颗跳动的心。在全体会员合唱的生日快乐歌中,活动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进行合影留恋。每一张照片、每一个面孔,都是成长的见证。十年之路,蓬勃发展。我们在每一次迎接新鲜血液的同时继续传承着读协人的精神动力,在未来,我们一起成长,一起与协会共同见证下一个美好的十年。

 

   文/肖云红   图/李林    审核/王久云


刘娴同学葫芦丝独奏

指导老师冯涛发表讲话

宋颖老师对第十届优秀成员颁发聘书

冉世潘同学独唱

学生代表李云英上台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校长韦维、副校长郭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2019年新生义务馆员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