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读者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2020年07月06日 09:59  点击:[]


2020年6月28日下午读者协会在图书馆10楼举行第十届换届大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会长冉世潘的发言中拉开帷幕总结了一年以来读者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说明此次换届的目的和意义,每个社团都面临换届,新老接替,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是提供给新成员锻炼的绝佳机会。随后,编辑部部长肖云红为大家分享自己在社团两年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加入读者协会两年,没有忘记曾经的初心,她参加社团所有的活动,认真完成每一次部门任务,在担任编辑部部长以来,做好了部长做的事,自己从中习得,感悟颇多。最后是本次大会的重点环节:协会成员演讲竞选,分为以下几个流程:1.冉世潘宣读本次竞选规则;2.协会成员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并作竞选演讲;3.各部门正、副部长竞选社长和副社长并作竞选演讲4、提问环节;5、投票,计票。在提问环节中,成员们也向各竞选者抛出各种问题:竞选者对竞选职位的了解如何处理各部门与各成员间的关系?如分配上课学习、休闲娱乐及社团工作的时间?竞选者们一一解答,给了全体成员满意的答复。

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在活动现场进行集体合照,纪念这一接力棒交替的时刻读协的发展和成果一届又一届成员共同努力累积。每次换届都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在之前累积的行程中接下接力棒,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方得始终。

 

    文/高兴司  图/李林

      

1、活动开始前成员签到

         

2、会长冉世潘为大会致辞

       

3、编辑部部长肖云红分享

       

4、竞选现场1

       

5、竟选现场2

         

6、活动留影

 

上一条:满足我校高层次人才外文数据库文献使用的试用说明 下一条:2019阅读青春画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