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顺利完成2023年秋季学期 勤工助学义务馆员招新工作

2023年08月30日 08:42  点击:[]

8月28日,在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老师指导下,大学生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的同学,顺利完成了2023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义务馆员的招新工作。

这次勤工助学义务馆员招新,经报名并初审后合格后,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共有190人。经过充分准备,招新工作在图书馆十楼活动室进行。这次招新共有64个岗位,除了继续留用的37名老成员,选拔录用了新成员27名。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在选拔过程中纷纷表达了对图书馆和图书馆工作的热爱。一部分同学表示,应聘目的是想利用课余时间,多锻炼自己,为今后踏入社会积累经验;一部分同学则是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图书馆环境和文献资源,为下一步考研学习做准备;还有部分同学已有一年的实践岗位经历,他们因为热爱图书馆工作,所以又积极参加了这次应聘。

我们相信,被成功录用的同学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到许多图书管理方面的知识,从而促进自己的专业学习,练就良好的实践本领。没有被录用的同学,希望继续热爱和支持图书馆工作,同时也可以加入普通义务馆员队伍,共同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招新现场

文/杨琴图/彭远斌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周复刚先生学术对话活动在图书馆方谷书屋顺利举办 下一条:周复刚教授图书捐赠 暨方谷书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