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读者协会圆满完成2023年招新工作

2023年09月26日 16:25  点击:[]


近期,在校团委社管中心统一安排部署下,读者协会在鉴湖旁开展了2023年度招新活动,迎接新成员的到来,增添社团活力。

为使本次招新顺利进行,让更多新生全面了解和参与协会活动,主席团成员共同策划、完善方案,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招新活动开始,协会各部门成员按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现场布置、准备资料、宣传拍照、答疑解惑等工作有条不絮进行。招新过程中,一批批新生前来了解咨询,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在校老生的关注。协会成员耐心介绍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奖励机制、入会程序等相关信息,并引导同学们填写相关表格。相关表格在一张张减少,咨询的人数却在不断地增多起来,这让顶着烈日工作的协会成员们满心欢喜。现场招新结束后,协会便立即组织面试,对已报名的同学就入会意愿、活动愿景、个人专长、阅读爱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

本次招新发放登记表共计700余份,登记报名人数430余名,36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其中131名通过面试成为协会成员。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对阅读的热爱,让我们齐聚读协,让读书点燃智慧,用知识照耀人生。在阅读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共同筑梦。

现场招新

面试

文/杨国强、王子丹  图/杨健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交流促提升,阅读促进步——图书馆邀请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开展阅读推广培训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